经商局召开半年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09-06-17 10:59:38 浏览次数: 次 【字体:小 大】 6月16日,经商局组织全县26个乡镇统计工作人员召开了半年统计工作培训会。此次工作培训会围绕全县工业经济考核目标,重点加强对统计工作员的统计业务培训和统计法律法规的学习辅导。(县经济和商务局) 点赞 收藏 相关内容 分享到: 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