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花乡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: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:2009-06-15 11:34:27 浏览次数: 次 【字体:小 大】 6月13日上午10时,桂花乡组织全体机关干部、派出所、卫生院、供电所、林业站、民兵应急分队相关人员,在新市村三组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。下午3时,在新市村一组又开展了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活动。本次演练参与群众达到220余人,应急救援人员38人,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。(桂花乡) 点赞 收藏 相关内容 分享到: 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