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蔺县人民政府全体成员暨乡镇长会议召开


12月12日,县人民政府全体成员暨乡镇长会议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。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县的工作,明确了2012年的工作思路,部署了今冬明春的工作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张兴友在会上作重要讲话。县委常委、副县长何杰主持会议,县领导魏光德、徐双武、罗素平、吴文湘、高元军出席会议。
今年以来,我县以“城乡建设年”为抓手,深入实施“一二三四五六”发展战略,全县经济社会继续保持健康快速发展势头。预计全年完成生产总值85亿元,增长16.5%;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9.5亿元,增长51.5%;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54亿元,增长28.9%;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9.5亿元,增长18.4%。
张兴友在会上强调,岁末将至,全县上下要再接再厉,坚定信心,增添措施,全力冲刺,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明年实现“开门红”。 各乡镇、县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抓好年终各项工作,千方百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,要高质量、高标准迎接检查考核,确保获得全市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“六连冠”和连续四年荣获“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”荣誉称号;要严格按照“保安全、保畅通、保民生、保稳定”的要求,全面落实各项救助措施,特别关注孤儿、五保、留守老人、留守儿童、特困及老弱病残等特殊困难群体的生活问题,确保不出现因灾伤亡现象,确保全县群众温暖越冬;要突出抓好煤矿、交通运输、建筑施工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,切实做好冬春防火工作,要在节前集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,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,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。同时,各乡镇、县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年终工作,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、祥和的春节。(古蔺报社 杨楚群)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